elfinno

改邪归你

NIGHT


望喜.


  你瘫坐在沙发上,一点一点回忆这几天发生的事,真的好像梦一样。

  吴邪到底是谁??

  我靠我是不是被传销盯上了

  用不用逃命??


  深处迷雾又渐渐走向深渊


  随后,你打开手机,拨通了景佑的电话。

  “喂,景佑?”

  “你怎么样了,昨天我好像听见你喊了我的名字”景佑声音里带着关切。

  “啊……没,没事。”你突然不知道该怎么说,“你现在有没有空,我找你有些事。”

  “有空,我正好也有事找你。”

  你让景佑来你家里,因为内心有些担心出去会被吴邪抓走。

二十分钟后

  “喝杯茶。”

  景佑接过茶杯,看了看你“你怎么神神秘秘的?”

  你低下头,不知道该怎么说“你信我吗?”

  景佑疑惑着,“到底怎么了。”

  你述说了一遍这几天的事,也不知道他会不会信。

  景佑听完,没说什么,微微转动手里的茶杯,气氛变的沉重。

  你叹了口气,往后躺了躺,“就知道你不信。”

  “我信,吴邪确实干得出来这种事。”景佑严肃的看着你。

  你猛的坐起来,“你认识他?”

  “听说过一点,不过也不太清楚。”


  原来是比相遇更早拥有的轨迹


END.


评论(3)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