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finno

改邪归你

TEN.


望喜.


  “吴邪,听说他是个倒斗的,不过盗墓犯法,所以他近些年也没露出什么风声。我记得有个朋友提过一嘴,他祖上就是干这个的,后来被牵扯进来了,还有两个朋友,一个还联系,另一个都不见了,据说他是出了名的心狠手辣啊,你怎么跟他扯上关系了?”

  “……”你愣住了,眨了眨眼睛

  “????”

  盗墓...真实吗。

  会不会……被抓??

  你大脑里闪过一万个镜头,突然停留在吴邪诡秘的笑,觉得背后发凉。

  景佑见你神情不对,连忙问到“到底怎么了?”

  “……啊”你回过神来,看了看眼前有些紧张的景佑,勉强露出一个尴尬的笑容“没…什么,就是遇见他了而已。”


遇见是逃不掉的开始


“我可不要和这样的人有交集啊”你心里暗暗想着。

  景佑又想问几句,可被你含糊过去了,也不知道怎么和他解释。

  “你不也有事找我吗,什么事啊”你转移了话题。

  “这不你这几天都联系不上,想问问你去哪了,还有听说你过几天要去旅游,你的好闺蜜也不让我多问,说什么你的桃花?我觉得啊……”

  你松了口气,心里偷笑一下,景佑还是这样,絮絮叨叨个没完。

  你靠在沙发上,捧起水杯放在脸旁,慢慢听他说着,热气使你的鼻尖都湿润了,心里还在想着吴邪。


潜伏在周围的气息

也会变的使人留恋


END.


 


评论(2)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