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finno

改邪归你

谢谢大家喜欢和支持奥!

还有就是

我不是那种超级冷的!

真滴!

就是懒得在文章前面说废话哈哈哈哈

还有上次文中的景佑

其实


保密。


EIGHT.

   几十分钟后,吴邪已经把你押回了古董店。

   他双手环抱胸前,什么也没说,就坐在沙发上盯着你看,看你站在前面不知所措的样子。

   

   这家伙仰视人的眼神怎么更凶???

   你站的腿都有些发僵了,轻轻开口说,“我...我朋友正好在西湖玩..我就去看看他...”

   吴邪面色平静,“你想干什么,我都依你了,接下来,该是你配合的时候了。”


   不知是早有预料

   还是早有预谋


   “我现在可以放你回家休息休息,收拾好你的东西,明天早上八点,我会准时出现在你家门口。”

   “你!...你这是绑架!我跟你讲你是违法的!”

 

   去长白山是不可能的!

   这辈子都不可能!


   吴邪轻佻的眼神不会有假,他指了指摆在桌上的文件。

   你拿起文件,顿时就没了理。几天前手术忙晕了,那个实习生拿来的文件随手就签了,还以为是什么报告。

   “看完了?”吴邪站起来笑了笑,“我可是遵纪守法的好公民啊。”

   最后竟然是自己把自己卖了。不甘心啊。

  

回家后—

   你扑倒在床上,闻着被子熟悉安全的味道,心里好受了一些,给闺蜜打了电话。

   “怎么办啊 我被拐卖了。”

   “怎么了?大小姐 找你好多天了,你这凭空消失的本事越来越厉害了嘛。”

   “我说真的啊,我跟你说啊……”

   你把这几天发生的是告诉了她。

   “挺好的啊,有人带你去旅游你还不去。”

   “你还是不是我闺蜜了!”

   话还没说完,她就把电话挂了,你还正奇怪呢。

    你又看了几遍那个合同,尤其是违反约定的惩罚部分,真是让人倒吸一口凉气。


原来。

   吴邪在一个月前早就联系到了你的好友,和他们说要给你个惊喜,带你去旅游。

   现在自然没人知道事实情。

  

   演戏要演全套嘛。


吴邪:唉,我也挺费心的了,这家伙不能省点心吗。


END.


评论(2)

热度(30)